20070123

BJTU Clan 2007初聚会

  日月如风暴之锤!时光如死亡缠绕!
  BJTU Clan中曾经拼搏过、辉煌过的青春面孔已经退出了英雄祭坛的召唤列表,但这并不妨碍各路英雄重聚酒馆……
  召唤祭文之后,1月20日,在这个暖冬的大寒节气,BJTU Clan的几位老队员重新聚首。
  下午,2v2的战斗很快打响。我们发现,有yumiao支持的showtime还是宝刀未老,随机总随到Orc,随到Orc还总是首发剑圣。好在这不是Zacard的BM,我的AM跑掉了好几次:P。水平保持最好的当属wwood了,虽然我要说保持得最好不等于水平最高,但是他加入混战之后,战斗的天平还是倾斜了……Baby和sisi的到来将战斗推向了高潮,2v2升级到3v3。
  大决战就在那豺狼人的森林,showtime、yumiao、1983组合对战baby、sisi、hermit组合。战斗局势惊险曲折,1983强大的地面部队首先向近点的baby发难,这片NE的基地几近沦陷,但是顽强的人类与暗夜精灵的联盟数次击退了兽人部落与高等精灵的进攻。联盟军队在一次颇为成功的反击中节节胜利,甚至摧毁了一座敌方的分基地,但是他们不知道这个分基地带来的经济优势已经让showtime的风骑士部队成型。这些风骑士在暗影猎手的带领下专门针对对方英雄进行手术刀式打击,混Honor Kill: Leader。baby强开的分基地艰难地支撑到友军部队成型,在利爪德鲁伊的保护下,矮人火枪手们镇定的齐射,女巫们一边用减速魔法撕扯风骑士的编队阵形,一边用神秘的魔法攻击痛击着兽人的地面部队。正在战斗进行到胶着状态之时,wwood忽然接替showtime的部落空军指挥官职务,战斗的天平又一次倾斜。这位来自奥特兰克王国的人类指挥官似乎并不熟悉风骑士的战术要领,眼看着联盟军队在英雄们的带领下屠杀着部落的将士。在双方金矿都已枯竭的时候,最后的决战终于爆发。战斗进行得非常惨烈,没有人能说清楚战斗究竟是如何进行的,只是在大战之后,林间空地上都是累累白骨。想知道结果?结果并不重要了,史诗般的战役本身就已经意义非凡,就如同BJTU Clan的这些老鬼,就如同这次重聚。
  大家都玩得很happy,尽兴之后似乎不约而同地就想到了吃。其实是聊天为主,吃饭次之。推杯换盏中,大家互相介绍了下最近的情况,不免讨论了当下热门的话题,比如发财、买房、购车……我们回顾了战队的历史,借势讨论了电子竞技的发展动向,似乎已经过了鼎盛的时代。无论如何,大家都为这次聚会感到高兴,并期待着下次重聚。
  我希望下次聚会的时候,四个种族的天国王级代表都能够到齐。
  我希望下次聚会的时候,不仅看到历届领队,而且能够看到更多的老中青历代战队队员团聚一堂。
  我希望下次聚会并不遥远。

  我随便拍了几个照片,请看下面的幻灯片。如果需要文件可以到我的Picasa网络相册下载,或者发Email找我要。如果谁还有照片等,请寄给我。


最后感谢参加聚会的(粗体),以及由于种种原因想来而无法脱身的队友:
showtime
yumiao
1983
wwood
baby
sisi
luluaa
lzz
hermit
realwt
forlove
stina_y
liusat
ismail
islamite
master
stone_hl

GOOD GAME! HAVE FU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