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中秋节快乐!

  今天是中秋节。

  早就感到节日气氛了,因为吃到月饼了。有人说家里月饼都成灾了,但是仍然没有表示要分给我点儿吃,可惜了……

  提前几天就有不少朋友发来祝福短信,有优美的,有搞笑的,都很精彩。谢谢大家!

  我就苦于自己写不出这么好的短信。从来没有找到过写诗的灵感,也不太会玩幽默,于是我的祝福迟到了些……刚才在路上看到天上的一轮明月,总算想到可以写什么了,群发如下:
快看东南方天空!我发现一个悬浮的巨大发光体!你能看到么?你感到他在移动么!那是啥?!
顺便祝中秋快乐,全家幸福!

  很多人回了祝福,或者表示感谢。也有些个别情况,记录如下:

  • 回电给我,结果我们发现彼此非常陌生。但是也互相祝了中秋节快乐。估计是服务商的问题,短信被发串了。
  • 回短信给我,说没看见。很可惜!要么是那个巨大发光体移动走了,要么是此人移动走了,要么是有障碍物移动到他俩中间了。
  • 回电给我,很严肃地问:你让我往天上看的倒地是什么呀?于是我知道,这位朋友最快乐!

  愿大家永远有一颗好奇的童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