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知己何在

  整理老Blog的时候看到一位女生在我心情很差的一文后留言道“阿呆加油!!!组织大家出去玩吧!”

  一声叹息,我真是无可奈何……

  大概是因为以前我组织大家出去玩,效果都特好,别管是一二十人还是三五个人的。

  可惜那时候我还不懂什么叫感情,结果一个美人儿都没捞着。

  其中包括高中毕业游,那是人最多的一次。大家玩得很高兴,晚上我们还促成了一次篝火晚会。

  奇怪的是,大家非常兴奋的时候我却心情沉重。他们围着火堆唱啊跳啊,我一个人盯着透明的木头发呆。

  不想自己的情绪漫延,顺着河水走进黑暗,没有人发现我的离开。

  情绪好些的时候,还想着先回村里看看床铺是不是都准备好了。

  他们都回来的时候,我一个人坐在房顶上,模糊的眼睛在清澈的星河里游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