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搜索自己贰

  有个笑话,有人评价163推出的免费游戏《天下贰》:“自己二就算了,还要宣布天下二?!”
  大约两年前搜索过自己的一些ID,搬家的时候想到也应该看看新的搜索结果了。由于是第二次作这件事,我也跟风163,也贰一把。

Google中搜索的结果

1,搜索Hermit,前三页依然没有我。
2,搜索SaintHermit:
第一个地址竟然是我在Baidu的用户信息,内容没什么价值。
第二个地址是我的Live Space
第三个地址是我在阮一峰的网络日志的留言,没想到阮把每位用户都检索到一个页面了,这个功能挺不错的。
第五个是我今天上午在Google网上论坛的一个帖子,竟然这么快就可以被检索到。
总之,大多数都是关于我的,很好很强大!
3,搜索幽谷隐者:
第一个地址是我的Live Space
第二个地址是我在和讯的blog地址,纯留名,没有任何内容。同上面的用户信息,我认为这样的页面不出现在搜索结果中更好。
第四个地址是个女性幽谷隐者,我保证这不是我的feminine side!
4,搜索Hermitage,结果仍然大都与旅游和美酒相关。
5,搜索遁世园,发现云南的一个叫做罗里密的旅游景点。

Baidu中搜索的结果

1,搜索Hermit,结果与Google差不多。
2,搜索SaintHermit,大多数都是我的留言或者日志的(因为他们包含地址:http://SaintHermit.spaces.live.com/)。
3,搜索幽谷隐者:又出现在文学作品中了!最搞笑的是相关搜索中有个“火影隐者”。Naruto is Ninja, not Hermit.
4,搜索hermitage,结果与Google差不多。
5,搜索遁世园,结果与Google差不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