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Counter-Strike


  1月30日上午,单位组织进行了一场模仿Counter-Strike游戏,环境比较逼真,挺有意思,大家打得都很投入,也很尽兴。所里投入战斗的有40人,22男18女,平均分成两组。


  我们一共打了两个场景,地形都很棒。都是在废弃的建筑物中进行的,进攻途径大致有三条,很标准。每人5条命。可惜这种“激光武器”太难命中对方了,每个人身上只有很少几个点被打中才算被命中。

  第一局我队防守。在对方开始进攻前我认真地侦查了一下己方的地形,利用地形,我击杀了20人次……我防守的地方地形虽然复杂,有很多可以利用的门、窗口、拐角,但是抵不住“敌人”强大的攻势,最后我还是被人海淹没了……

  第二局交换场地,我队改进攻。有了上一局防守的经验,我觉定暂时不进攻。在确定3个方向都有我方队员之后,我开始在我方基地中“狙击”对方防守队员。一开始我找到一个三四米高的小窗口,爬着梯子可以上去,地形非常理想。可惜教练认为这里过于危险,命令我放弃这个地形。不过这难不住我,我又找到了一个紧贴地面的通风窗口,这里非常隐蔽,我趴在这里“狙”杀了5人次。等我被发现后,只好杀出去了,可惜这时对方都没剩下多少人了。在队友的火力压制下,我从右路包抄到对方基地后面。这里有很多窗户可以进入,幸运的是竟然无人防守,我甚至在侧面就可以通过窗户进行偷袭。通过窗户进入这个二层建筑物后,我到了一个走廊,延伸到东西两向,连接着所有的房间,虽然暂时没人,但是也不一定安全。在几个成功偷袭之后,我的队友已经从中路和左路杀进来了,我们会师并开始围剿最后的敌人。据统计,还有一个敌人没有被击毙。最后发现他竟然是对方的队长,他无耻地摘掉头盔,装作“阵亡”的样子,负隅顽抗……

  第三局换了一个地图双方对攻。这个地图地形更复杂,而且感觉非常真实,就像战争中的废墟,有残垣断壁的房子,有废弃的设备当作掩体,进攻路线也非常丰富。我把自己Role Play为一个突击队员,冲在最前面。可惜我没有在进攻前细致的侦查好地形,草率前进葬送了我4条命;而击杀我的正是大所长,姜还是老的辣,服了……

  中午吃饭的时候,大家讨论的话题主要是就是这场战斗中的趣事。而第二天,又开始纷纷念叨各自的腰酸腿疼了……
 
Technorati 标签: Counter-Strik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