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3

影评:Up in the Air

很可惜IMDB被墙了,我就不太仔细琢磨该给多少分了,大概8分吧,或者更多,因为我真的很喜欢这片子。

电影中的一些段落如果剪开来恰好能重新组合再贴回到我的生活中,要么是我身上,要么是我认识的人身上,还有的我希望是未来的我样子,所以很生活。

故事本身很平淡,如果年轻人们看不懂那并不浅显的内涵恐怕会觉得枯燥。实际的情况是,影片通过很多细腻的方式来和我们讨论了一些生活中无法回避的问题,很基础的问题。

也许男生比女生更应该好好看看这片子?好吧,就算你对上面说的那些不感兴趣,请享受克鲁尼的微笑吧。如果他这成功人士的魅力形象无法激起一部分男性观众的生活热情和战斗欲望,请这些人去享受两位女主角各自的美丽吧。

P.S. George Clooney saved me, Up In The Ai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