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Musicovery

  Musicovery也是一位朋友推荐给我的,我第一次使用就找到了我经常在HitFM听到的一首歌,当时就对她赞叹不已。一般我写或者看Blog的时候就会打开听,很好的创造了我需要的氛围。
  操作很简单,不过至少要点一下鼠标,就是在Mood这个方块里面随便点一下,一般就可以开始欣赏了。Mood这个方块其实是一个坐标系——Positive or Dark, Energetic or Calm。下面的所有分类,都在这个坐标系上有所体现。Musicovery在你点击的位置附近抽出风格相近的歌曲随机组成一个“华丽的”播放列表,于是音乐就想起了。
  下面是分类,不想听的话可以去掉勾。上面是一个年代表尺,可以限定出自己喜欢的年代。如果不作任何限制的话,你当然可以听到60年代的The Beatles。
  注册之后,还可以收藏喜欢的歌曲,看到桃心儿了吧。
  如果你的手机型号支持,还可以下载Mobile版使用。目前只看到了Nokia的几款手机,当然还需要SYMBIAN series 60系统。很可惜我的手机型号不包括在内……
  其他功能,自己挖掘吧。

  Have Fun!

Technorati 标签: Musicovery,Noki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