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梦到一位mm

  最近做梦,梦到一位mm,情节有点像《幽灵公主》。很明显梦的情节和现实是紧密联系的。也许我们可以猜到开头,但是我们总猜不到结局……
她是一个和山犬生活在山里面的孤僻少女,我则是来自奇异世界的少年。

我跋山涉水、翻山越岭、穿过密林、躲避野兽,终于找到了她。

我们决定一起回到人类的世界。

可是,当我们就要离开深山的时候,有一头不愿意她离开的山犬忽然开始袭击她。不幸的是,这头山犬失手杀死了她。

迎接我们的人们都被这意外结果惊呆了,但我们还是不顾一切地冲过去抢救她。

山犬们也感到意外。而一向憎恨人类、想保护她的山犬这时都变得疯狂了,开始疯狂地袭击人类。

我们不能接近她的尸体。

我的腹部受伤了,出现一个长十多厘米,深两三厘米的大口子。我非常疼,可是没有流血。

我不知道是心痛还是伤口痛。

我的呼喊声响彻山谷,三个人才把我拉了回来。

忽然,我被带到另外一个地方,竟然见到了她的妈妈。

她的妈妈本来对我非常好的,可是在梦里她对我说了一句让我感到特别难受的话……

就好像这一切悲剧的始作俑者就是我了!
 
Princess Mononoke

No comments: